开启左侧

某教育中心源码,蓝色风格[ASP+AC]

鹏鹏 发表于 2010-11-29 12:46:28

以下发布的资源,所有权归属原创作者所有,本站仅提供交流学习之用,切勿用于商业用途!商用请购买正版!

1、本站不提供任何技术支持,如发现任何BUG,请到站长问答反馈,大家共同交流解决,切勿在此帖回复反馈。

2、小编提示:本资源已经版主测试,完美无错,欢迎下载!

测试截图
说明:

适用于:教育网站源码 教育门户网站源码 培训学校源码 培训机构源码 蓝色学校源码       

演示(随时失效):
  1. http://www.cczew.cn/
复制代码
这个也是我挑出来的源码,做学校和教材网都可以

后台:/admin/Login.asp

帐密:admin





下载地址:
点击下载

解压密码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精彩评论1054

qiyulin 发表于 2010-11-29 13:11:56
哈哈 我沙发 呵呵 貌似东西很多
qiyulin 发表于 2010-11-29 13:15:22
楼主 我想问下采集的问题,我怎么选择其他的网站采集就不行了呢
wapwa 发表于 2010-11-29 13:20:54
还不错,顶了
yobet 发表于 2010-11-29 16:53:03
感谢楼主分享
orchi 发表于 2010-11-29 23:09:52
感谢楼主分享
dubber 发表于 2010-12-4 17:58:00
学学教育网站的结构
lie1ren1 发表于 2010-12-7 10:42:14
好东西感谢楼主分享
cnzz002 发表于 2010-12-9 12:56:55
这个好用不哦,下来看看在说
zxp121686880 发表于 2010-12-11 22:44:51
瞅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主题3793

帖子6423

狗粮8187824

发布主题
热门资源
2017,我们与站长共进退!
75943938
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意见反馈:75943938@qq.com

扫一扫关注我们

本网站基于 Discuz! X2.5 内核运行 © 2008-2017 狗扑资源网|网站地图 | 百度统计